close
好高興..好開心終於有工作了..
不過真的好累...
希望是值得的..
每天去上班就像和貓狗戰爭一樣..
有些真的皮到一個不行..
要使出我最大的蠻力和牠們拼了..
第一天回來全身酸痛到一個不行..
第二天還是一樣沒有進展一樣酸痛..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更酸痛..
不過我想一陣子就會習慣了吧..
雖然真的好累..
但是每天可以和我最愛的狗狗一起工作..
所以再累我都開心..
只是還要處理到貓我就不喜歡了..
牠們都很兇又愛亂抓..
抓到人又痛又會受傷..
像今天處理了兩隻都好兇..
還是逃不過牠們的魔掌>,<
所以貓我不愛啦..
都好想偷揍牠們..
哈哈..
所以我可以想像未來的路..
我一定會傷痕累累..
不過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