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上的石頭終於可以缷下了
兩個小寶貝開刀一切順利
當我帶著法拉拉去醫院
我要離開那時
牠那雙眼無助的眼眸
看了真的讓人很心疼
感謝老天祢有聽到我的請求
讓牠們都平安無事
回到家等待醫生來電的那幾個小時
真的很難熬
等不及自己打去問了醫生好了嗎
醫生說一隻醒八分一隻半醒
哇~~心中的石頭終於缷下了一半
跟姐兩人二話不說急忙趕去接牠們回來
到那還沒看到狗就聽到法拉拉在哭哭了
看到我後哭的更慘
我知道牠在撒嬌
等到牠完全上了車在那上頭就不哭了
也許就是心安了吧
而雪麗姐姐是還沒很醒嘴巴半張
又是好笑又是心疼
折騰了一個晚上牠們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還是要謝謝老天的保佑及愛護

而我自己很自責
很認真的想怎麼牠們會一直出問題
我真的認為是我沒有盡到最大的照顧
直到問了醫生確定了
原來
法拉拉的耳水腫是因為太愛甩頭了
雪姐姐的乳房瘤是因為老了就是會長有的沒的
終於讓我確定不是我的問題
不然我真的很內疚

我可以確定
妳們兩個都很勇敢
而且永遠是最棒的
妳們永遠是我的寶貝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
與妳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