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北征
少不了的高中的死忠兼換帖的好麻吉
黃小雞永遠是我心中的女神
她一個人撐了兩天
北征南下都她一個人包辦了
在這我用最感恩的心"辛苦妳了,臭雞"
南投集集不是我第一次去了
但意義回憶都不同
火車好多節..真的好多節
台北鶯歌..三峽第一次去
雖然沒什麼..但鄉下小孩麻
只要能出去玩又去沒去過的地方
整個feel就是happy
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至少不用去擔心會不會被捅一刀
朋友就是能把所以真心話都講的很透澈
有時雖然真的很傷人
但確句句屬實
字字能把人點醒
原來男生跟我在一起都會變的很厲害
因為只要一點點的小事就會覺得好神奇
沒錯我是個生活超級大白痴
第一次終於把整個台灣的縣市都背出來了
真的有點高難度
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南投→彰化
→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台北→基隆→
直蘭→花蓮→台東
哈哈..沒有做個紀錄我一定又會忘了
原來我的好多第一次總是給了妳們
第一次坐車全程都沒閤上眼
第一次自己坐自用小房車到台北玩
第一次去鶯哥山峽玩
第一次發現我真的很女人
第一次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
第一次知道男人跟我在一起會變的很有自信
*************************************************
我的朋友失戀沒什麼大不了的
妳的失戀讓我又憶起了
當年的我
真的真相未必一定要知道
有時候寧可選擇相信謊言
也不要知道真相
因為真相永遠都會傷到人
今年2007年
我們能告別單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