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釣蝦記
話說今天是4/1很愛騙人的愚人節
跟著一群所謂的"豬朋狗友"
去吃飯外加去釣蝦
而又具說自從兩年前在夜士看人釣蝦
釣到的蝦被那老闆娘
用叉子在活生生的蝦子的身上
降子穿過去後
我對"釣蝦"這玩意就敬而遠之
直到今天終於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釣蝦"
八個人兩隻釣竿二個小時
總共釣了13尾小蝦蝦
這13尾其中有幾尾真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真的很瞎的瞎到的
怎麼會這麼說我來解釋解釋
具說一到那釣了2.3尾後沒什麼動靜
大伙才在說都沒動靜
我們那黃小雞就一付很沒什麼的
走到釣竿那說唉呦隨便啦!
一手把釣竿拿了起來
我的天!我們都尖叫了居然真的很隨便的
有了一隻笨蝦被釣到了
真的很瞎!!
而在這其中我們又偷偷的跑去玩投藍機
我已最高分"89"奪得了第三名季軍
ps聽說只有三個人去玩orz

而後很快的二個小時過了去
於是開始烤蝦蝦
烤後大伙開始要吃時我說
我不吃因為我懶的剝縠
耶..釣蝦達人"惠君"居然剝給我吃耶!
有感動到

在要離開這個釣蝦的好地方時
我們又玩了投藍機
這回我有進步了得了"99"分
但第二局上訴之時居然只有"58"分
因為我的手沒力了
搞的自己現在雙手無力
真的自找苦吃=.=

今天又是一天很hight的一天
有了你們今天又將劃下美好的句點
等著我吧!4/14在出來玩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