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五)
天氣晴
日本橋→雷門→仲見世→淺草觀音寺→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
→アメ横→秋葉原

車程
三越前站→步行→神田站→地下鐵銀座線→淺草站
淺草站→地下鐵銀座線→上野站→走五分就到上野公園
上野站→步行→御徒町→JR 山手線→秋葉原
回程
秋葉園站→JR山手線→神田站→步行→三越前站

今天可以說是充實到爆炸的一天
走到腿軟,提到手軟的一天
首站到達淺草觀音寺當然少不了的拜個小拜

這地方去年來過
但除了買一包沖繩黑糖以外沒什麼收穫
這次有著很大的收穫
第二次來到這有股又熟悉又懷念的感覺
這次終於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走到最末端"雷門"

吃了人形燒

烤仙貝

章魚燒

也買了去年沒買的御守

也終於在這的藥妝店買了菜菜交帶要買的KOSE洗面乳
在這我們就花了將盡三個小時
還發現了那有個後樂園小小的遊樂場所很不賴
還在門口照了相沒進去也要留下回憶

下一站上野到達了上野後才想到忘記在淺草站拍照
所以又坐回去照結果差點又不見真的很烏龍

上野公園讓我們見識到了櫻花的美

也見識到了日本人齊聚在櫻花樹下用餐享樂的奇景
在這遇到一個超可愛的丫公
要幫我們拍照因為有腳架所以不用
結果第二次又遇到時他自己先說"剛剛那兩個女孩"
然後又要幫我們拍照
第三次又遇到又是很熱心的告訴我們下頭的櫻花更美麗
也是少不了自己又說"剛剛那兩個女孩"
第四次再看到他時只看到背影

這時他跟著他的老伴一起走在櫻花大道上啦
只能說上野公園很大櫻花真的很美讓我很感動

只能說這個公園很成功
下一站上野動物園600元的日幣

進去後又是另一種收獲
看到了老虎、獅子、企鵝、北極熊...一堆在台灣都看不到的動物
害我狂拍牠們真的每個都超可愛
而且日本動物園裡的動物
都很忙很活潑很愛走動
上野動物園真的大到一個嚇死人
我們在這走到人家要關園了很邁力的走出來
真的有累到

在這唯一的戰利品熊貓娃娃panda ling ling

出了動物園後アメ横是個什麼東西都超便宜的地方

在這吃了"元祖迴轉壽司"好吃真的很讚

炸蝦真的不經讓我要拍拍手

其它的就說看倌自己到相本看了
而那師父看到我的相機也說我的這台相機很讚哈
吃完壽司買了一盒超大顆的草莓好吃真的好吃才300丹日幣超便宜

在這收穫也不少買了一個皮夾要送媽媽的

也為自己買了條皮帶、海苔一包八百丹日幣老闆還送一包小的
還有干貝糖、巧克力三盒也才一仟丹日幣
在這的藥妝店也終於讓我買了小護士的防晒乳
這裡的東西便宜又很讚
我想只有自助才有機會來到這裡吧
今日的最後一站秋葉園




買了sony的dvd空白光碟片
還買了我相機的電池
秋葉園真的很便宜看到一台apple筆記型超便宜
當下最流行的wil也是好便宜
我都沒買啦!哈
回程的路上迷路了>,<
因為出了不同的站所以我們就不會走了
結果地點又看錯
要右轉我們偏偏左轉走了好長一段路愈走愈不對勁
問了警察才知真的走反了

真的無言實在是有累到!
路痴沒有方向感的人就是要這樣的可憐
今天回到飯店真的是超過12點了
很跨張的累
就降子結束了疲憊的一天

***夜裡日本的星空,格外的美,是因為身處異國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