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的又是心痛
不是心痛花錢
而是心痛
寶貝又去動刀
一下班飛奔回家
帶著小寶貝去開刀
我要離開醫院時
就聽到牠在哭的聲音
好不捨
好不容易九點醫生打來
說可以接回家了
又飛奔去載牠
一到醫院還沒進門
又聽到牠在哭哭
好心疼
回家的路上
一路都很安靜
也許是安心了吧
知道我沒有要丟下牠
狗老就如同人老
我們必需要花更多倍的時間
去用心照顧
你們還能陪我多久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想到這不經鼻頭有股酸酸的感覺
又讓我掉淚了
明知道
生老病死是所有生物必經的過程
但我還是不願去面對
也許這就是我最軟弱的地方吧
寶貝..你們要加油..
就算為了我也好
要努力的繼續陪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好嗎??
可以答應..不要離開我嗎??
真的..好想..好想..
讓時間靜止不動
讓你們不要再繼續老化
***如果害怕失去~~那不如不要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