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初七
咱們的黃司雞
相約要算命去
不巧老天狂落雨
於是本小姐我
傳了超噁心加白目
七字真言送給黃司雞
終於感動黃司雞
為了我的大面子
又要來個沿途接客
*************
白目錚打的簡訊:
大雨大雨落不停.
怨女出團必下雨.
明天若是再落雨.
小小錚錚想說說.
拜託拜託司雞雞.
可不可以叫四輪.
多多走走幾小步.
不然我怕錚娘不讓我出門^0^&
*****************
可憐司雞的簡訊:
好啦!我這次也沿途接送吧!
為了你耶,看你面子多大!
*****************
於是白目錚又打了一封:
哇哥災哩朗相好.
哇ㄟ抱著上億萬顆感恩ㄟ心等哩ㄟ來到.
阿哥務哇ㄟ面子真假大.
哇會嘎大ㄟ共.
七點問刀細最後一站吧.
哩應該甭厚黑簡訊噁心叨啦厚
*****************
看看看
友情的代價多偉大
這才是我的好朋友麻
總歸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