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頭還是有那酸酸的感覺
還是很想念
到了餵飯的時間
思念的滋味更是一湧而上
因為過去
要一次餵三隻
要一次溜三隻
要一次洗三隻
現在只剩下兩隻了
所以心很酸
突然想到老姐講的
至少她在我們身上都留下了記號呀
想想也是
妳是家中大家都怕的
妳不高興說咬就咬
而我是被妳咬最多口的
因為妳的生活起居皆是我在打理
洗澡妳生氣說咬人就咬人
修毛妳生氣說咬人就咬人
吃飯妳生氣說咬人就咬人
就連擦藥妳還是要咬人
不管任何的事只要妳不開心就是都咬人
但我們都接受
因為是我們把妳寵壞的
雖然大家都會問
是我們主人還是妳是主人
但我都說我是你們的樸人

記得妳來我們家是個冬天的傍晚
我們在陽台燒熱水幫妳洗澡
過年我們拿著一個小臉盆
帶妳進進出出的
就連晚上睡覺也硬魯要讓妳在房外睡
吃飯是拿著奶瓶餵妳喝奶
想起了好多好多屬於我們跟妳的片段
是思念是想念是回憶是曾經
妳車禍我們大家都哭慘了
到了這幾年妳老了
老是去開刀
我們有多少的不捨跟擔心
妳還是很勇敢的在每一次開刀中活了下來
真的上天是眷顧妳的
至少讓妳是安詳的離開
我想在另一個國度的妳
應該是一樣的開心
一樣的快樂吧

看著妳的照片
屬於妳曾經的每樣東西
很開心的有幫妳照了美美的照片
接下來的日子
就讓照片陪著我們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