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不小心突然來了隻哈士奇
差點又要認養了
溜狗時突然不知從哪跑來的哈士奇
居然跟我們的賤賤玩了起來
還玩到要進我家了
等了快十分吧
好在狗的主人終於出現了
原來這頭壞狗掙脫了
跑了出來玩
好在主人要找到
不然看我怎麼辦
我的天
我可不想再養狗了

*******************
雪麗離開後
好多人都問我要不要再養狗
就連哥哥都要在送我狗
我的天
大家都不懂啦
沒人能代替
雪麗在我心中的地位
她就如同家人
每個家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怎麼能取代呢
我不想再養寵物了
短時間內
就讓法法跟賤賤好好陪著我就夠了
擁有是很快樂的
但失去真的是很痛苦的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