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超有個性的店家
先是在夢時代開張後
又進軍至大遠百
可以吃飯
可以逛街
我愛這麼有個性的店
雖然本身長的沒有很有個性
但到店頭看看有個性的東東也不賴

我們很吵我知道
所以我的喉嚨又更痛
而且又有兩個人帶著病毒跟我們相會
雞&蔡兩個人超有磁性的
我怕怕啦
修養一個禮拜好不容易不痛的喉嚨
跟你們一見面又破功了
又痛了
真的是損友耶
不過我愛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啦
無所不談
可謂是閏中密友啦

ps我知道我真的很瞎
每次點完就忘了我點什麼
所以東西來了我也不會說是我的
沒人承認的那一份就是我的啦

ps我沒吃完真的不是故意要浪費的
因為我是真的吃不下
老天不要處罰我可以嗎?
我的胃就這麼小一個
硬要我塞那麼多我會反芻是真的

投籃機我這次進了好大一步耶
居然有174分
可是謝小電妳會不會太強了點
一定都偷練居然300多分
十元連玩了三場軟了
手真的都軟了
又花了三次等於完了九場
所以我現在手是酸痛的
還有蔡真的很拼包著手也玩
小的真的甘拜下風

明年咱們的十週年慶
是香港之旅是吧
我個人是沒有很想去這地方
但為了你們我一定去
夠義氣的吧!
要存錢丫!
但怎麼還是一直出去吃飯
你們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