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這群雨女永遠出門都得在暴風中渡過
為了迎接讀了五年終於畢業的陳小香
今天我們的慣用司雞
一大早接駁大伙出來吃飯
因為是暴風雨所以貼心的司雞一一接送
真的很貼心好感動呦!
陳小香我想距離上次應該是一年前看到妳吧
真的是有夠吵的你
我現在整個腦海都盤旋著
你是我的眼&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真的很想扁你
你太hight簡直是個大瘋子
我們都嚇到了真的吵到一個爆架
可惜大牌的陳小香三點就吵著要回家
於是我們送完他回家
就降子一個莫名奇妙的應答
經過「大俞一過家門而不入」
一個小時候我們糊裡糊塗的到了夢時代
這一路在高速公路上真的是暴風雨
能見度超差的果真好像我們出門
必定遇到雨這個魔咒
好像永遠解不了
媽呀!這是是什麼鬼魔咒
原來我們的友誼是建立在暴風中

夢時代原來就是降子呀
新三光越遜掉了
但我很懷念司雞在地下停車場停車時
那轉彎ㄍ一ㄍ一叫的聲音
整個就好像活在東京甩尾的片段裡
超有FU的
我知道我是神精病不要罵我@@


特別再次感謝黃小雞的貼心接駁
你的還傳了接駁時間給大家
你以為是你機場接送的專機嗎

真的此身有你這個朋友
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PS不要把我們相親相出去啦
我還是想把你黏的緊緊的哈哈
別誤會我可沒愛上你
只是覺得這樣的友誼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