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出了個大太陽
賤賤的朋友打來邀約
下了那麼久的雨我也好久沒帶牠出去溜狗
今天終於再度帶那頭笨狗出去
林默娘公園什麼都沒變
狗是愈來愈多
賤賤也遇到了讓牠心花朵朵開的母狗
牠瘋狂的使出渾身的蠻力
我都快拉不住對方也很不甘勢弱的不放棄
雖然高度不對但兩頭笨狗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都羞了起了
但賤狗開心我就開心了

一隻原先我們只看到身體的拉拉
我們都以為是豬豬的化身
等到看到狗頭之後才確定是拉不拉多犬
問了主人牠有30幾公斤吧
主人什麼勒牠41公斤了
oh~~~比我重了啦
媽我居然輸了一隻狗=.=
是該去撞頭了
太胖了你要減肥啦

今天讓我找回了失去已久溜狗的feel
對!我就是喜歡這樣的feel
雖然看到人家幾乎是成雙成對的
只有我是一個人
心中會有股怪怪的感覺
但也習慣啦
都一個人多久了
有什麼好心酸的
有牠們陪伴不就夠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