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正從賤賤可愛的籠子要放牠出來時
我傻眼了
我的天
籠子又搞壞了啦
一根一根的鐵經過一夜
牠居然能把牠咬到翹起來
傻眼真的很傻眼
你的牙牙到底是什麼做的
是鐵耶不是塑膠耶
怎麼可以降子恐怖
我知道你不愛被關籠子
但我也千百個不願意丫
狗鍊你咬..掃把你咬..
筒子你咬..輽阧你咬..
只要一樣東西我沒收到的你都咬
放在那增高讓你們吃飯不用低頭的磚頭
沒事你也能去搬動
真的你一定都偷喝蠻牛
精力旺盛..忙死我這可憐的主人
害我成了標準不折不扣的狗奴才
雖然一直樂在其中
但真的不是降子玩我的啦

無奈你不能自由在車庫走動
只有住進鐵籠裡
但你連鐵籠也能咬
聽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老爸幫你修屋了喔
真的當初把你認養回家
是我惡夢的開端
難怪老爸都說你吃銅吃鐵的
東西只要送進你嘴裡
沒有一樣能有全屍的
你是惡魔的化身啦
聰明一點麻我都養你兩年了耶
還降子傻呼呼的
只會找事讓我們大家傻眼
何時才會長大懂事麻
惡魔會有變成天使的那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