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夢見了~~妳
夢見了~~妳
妳很開心的跟著我們一同去散步
謝謝妳
選擇在離開我們三個月的這一天
來到了我的夢裡
也許妳要去投胎了
對吧
這是最後的告別嗎?

9月24日妳真的離開了我們三個月了
謝謝妳選擇在這天進入我夢中
看到妳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真的可以放心了
在另一個世界的妳
一定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雪麗
謝謝妳帶給我曾經的回憶
我會一直一直把妳放在心上
妳永遠會是我們的寶貝
謝謝妳
真的很愛妳
昨夜在夢中遇見妳
現在的心是說不出的百感交集
因為我的期盼終於實現
看到妳這最後一眼
夢很真實
醒來還是如此的清楚
再見了
我們永遠的雪麗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