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頭的那一處
誰最重要
法拉拉最重要
她幾乎是我的垃圾筒
什麼事我都會對她講
不管她懂不懂
我都只對她說
有時都會覺得降子的自己很像白痴
幹麻不對人講

今天下班又帶她去看醫生
問問醫生她的身體狀況
她又挨了兩針
皮膚狀況一直很不好
也許是老了免疫系統也降低
老狗不就降子
只有多多陪她多多跟她講話
還能陪我們多少日子
也不能確定
雖然她才十年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畢竟從小她的身體就不好
到現在也是老是出小毛病
她是我的心肝誰都知道
記得還為了她罵隔壁的小孩
用煙火嚇她那次我超生氣的
到現在老爸想到都還會說我很恰

在我心中什麼最重要
問了十次一百次一千次
家人跟狗是心中最重要的

每次只要騎著我的小50載法拉拉去看醫生時
內心深處就又會開始想著
會覺得自己好可憐
也覺得自己好堅強
也許因為她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吧
再怎麼不好載再怎麼遙遠的路途
也都不會喊累喊苦

好好的依循自己的腳步走下去
最大的動力
也許
是來自於
法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