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設計博覽會
巧遇大學時代專題論文的指導老師
老師帶著學妹與遠科大聯合迎新
老師依然沒有變
想不到三年後老師還認得我
想想當時也是很謝謝老師的指導帶領下
我們論文發表那一天
完全沒有人有任何的質疑
很順利的過關
三年後的今天巧遇
有一種很莫名的感動
*******************************
設計博覽會看看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另人期待
人又多於是有點走馬看花就是了
下午於是乎我們開始了319微笑台灣而努力
今天共計台南縣11個鄉鎮加台南市1個東區
而且我們還去了高鐵站蓋到高鐵的印章喔
不過在這中間出了一個小插曲
有人鐵齒好像在那麻豆還是官田我忘了
看到第一個7-11我們就說要停
有人就說還會有的
結果找了半天終於在看到一家結果結果人家是新開的
沒有微笑印章~~哈哈笨蛋
所以我們又繞回去原先那家蓋
所以我說人呀不要太鐵齒來的好
*****************************************
晚上回仁德吃了一個讓我過了快四個小時還在飽的火鍋
為什麼會飽到降子難過
我明明是叫蕃茄火鍋怎麼好像變成了芋頭火鍋呢
我這鍋裡有三個人不吃芋頭所以加了自己原先的一塊
這鍋裡有四塊@@吃到後來我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退了一退給雞主人
我會這麼認真的吃完這一鍋還不是因為
我怕我以後下地獄會有吃不完的ㄆㄨㄣ
雖然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很多了@@
沒辦法胃就這麼小一ㄇㄞㄇㄞ
我也很想努力的把東西都吃完只是真的吃不下
我的孤不二三忠老天相信祢看的見吧
***********************************
最後吃完飯回雞家
貼心的小肉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幫蔡小蔡小小的慶祝一下他這禮拜五12日的生日
這中間又出了一堆小插曲
一切攏細為了蠟燭在那搞了老半天
小肉一拿出來25歲菜過的明明是24歲生日
貼心的雞家裡有一堆數字拿了出來
結果在那插不好還被我弄斷了二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orz
之後在唱生日歌之時笨蛋黃小肉為了拿相機
人去勾到桌角差點跌倒於是又弄到了蛋糕
蠟燭倒了情急之下我怕著火
用了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火吹熄了一根
菜的願望還沒許完於是又點燃了
小肉正想要拍照時菜又吹熄了
於是乎什麼都沒照到只照到黑麻麻的一片
笨蛋一群~~菜我們不是故意要玩你的真的
禮拜六台北故宮博物院之行
我們會很用心的當成你也有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