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首薔薔之歌
羊小懿~~我聽了
很好聽~真的很好聽
只是
又奪走了我不少淚水
不經讓我憶起雪麗
在天堂那兒的妳
過的還好嗎?
天氣變泠了有人為了鋪地墊嗎
過了將近四個月
依然沒有忘記妳
留下的照片是唯一觸摸妳
想念妳的方法
雖然妳的身軀離開了
但就如同歌詞裡所寫的
妳沒有離開我們只是搬去天堂生活
那會比在這更快樂吧
妳永遠活在我們的記憶中
不曾離去
14年又6個月的日子
依然還是謝謝有妳的陪伴
****************************
薔薔之歌(想念版)
詞曲:Ella(陳嘉樺)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裏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