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說我的法拉拉是禽獸
我生氣了
怎麼可以降子說我家的小寶貝
我都不把她當狗看我都把她當家人了
居然被一個陌生人降子說
事由
因為法拉拉對著那陌生人距離至少100公尺的距離
汪汪汪....於是那個人對著我說
拜託你狗也牽一下繩子
我說牠又沒有怎樣也沒有咬人
只有汪汪汪丫
重點她在汪時我就抓住她了
那陌生人又說小孩子會怕丫
我心中的os你又沒帶小孩..哪來小孩會怕
我又回她又沒怎樣只是汪汪汪
陌生人又說..狗是禽獸丫
當我一聽到"禽獸"這兩個字眼一出現
我是真的怒了於是我回了陌生人你才是禽獸勒
***********************************
事後想想也許我是太過於火了點
只是很多事如果我們先不對我一定會道歉
但今天重點是完全沒有動到對方
狗也沒有對著他衝去
沒有理由嚇到人..距離100公尺
是能怎樣
是鑲金又包銀喔
一聲汪汪汪就會受驚喔
瞎..反正罵我我還能接受
罵我的法拉拉我就是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