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同為黃氏的黃小雞
你手機可不可以暫時別在放假
海博館的人打來我霧殺殺

話說今天下午手機響了
我:看了一下有號碼..好吧接一下..喂!
對方:請問是黃小姐嗎?
我:恩我是,請問你是哪裡?
對方:我這裡是屏東海博館
我:喔喔!有什麼事嗎?
對方:黃小姐你好..
你剛剛有傳真要報名夜宿海博館的資跟料匯款單
但匯款單有點模糊要麻煩你在從傳一次
還有要在麻煩你id的部份要留下身份証
因為會幫你們辦理保險
我:腦掉停了好大一下..
我明明在上班哪有時間去報名匯款傳真
想了下一定是黃小雞去報名了
我回了人家小姐你是說黃小雞小姐嗎?
對方:又停了一下..什麼
我:喔!黃紀禎小姐啦!
對方:對呀!但是他的手機都不通所以我打給你
你能幫我聯絡到他嗎?
我:喔喔!好的沒問題啦!

掛完電話心中的os
這傢伙的手機又在休假真是太好命了這手機
比我的手機還好命=.=
還有我們同為黃氏的一份子降子陌生人打來
要找黃小姐會搞錯人=.=
黃小雞小姐..非常時期..我不準你的手機放假啦!
不然我接到電話霧殺殺外加一頭霧水
不然也給個通知好讓能反應的過來
別忘了我的腦袋跟你們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