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人充滿驚喜又開心的開始
2008年第一站"塔塔加"
先是2007尾在小丫菜家一起倒數跨年
倒數完畢馬上上路到東山休息與小電會合
為了熬夜85度C咖啡是一定要的
一路上依然吵吵又鬧鬧的帶著喜悅出發
到了高速公路某段看到了一台"保姆車"
當下在猜想著裡頭會是載著誰
又討論起他們會不會在休息站休息
或是車上會有夜壺這東西
但接下來所發生的馬上把我們的猜疑打破
到了東山休息站停下打算與小電們會合
我們先去上個厠所
上完之時我先到外頭洗手台等大伙
此時看著遠方有一男一女穿的很時尚
於是雙眼不自覺得一直盯著人家看
等到對方走近之時還與男的四目交接了一下
交接那一刻..怎麼好面熟的一個人
過了一回才會過意是"蕭敬騰"
我的天..馬上衝進厠所拉菜出來
此時的丫雞也正從另一頭走出從腳開始看起
也才在想這對男女怎麼穿的這麼ㄒ一ㄚˋㄆㄚ
馬上就認出是蕭大本人了
於是跟著他們一起進入711要了簽名
抱著超開心的心情再度起啟上路
喔~~真開心2008年的第一夜就有著這麼大的驚喜
今年必定會是好的一年
殺往塔塔加的路上在阿里山那有些小塞車
不過一伙人浩浩蕩蕩的大約4點半左右就到目的地
開始使命的爬呀!爬呀!爬呀爬!
那沒有想像中的泠..地上結了霜行動比較不便外
也沒什麼特別困難之處
也許太久沒有行走山路我的天我的雙腳早已不聽使喚了
雖然看到的也許不是第一道矚光也或許不是完美的日初
但一切就是跟著你們一起做所以什麼都變的有意義了起來
最值得的是看到了超美的雲海
那跟搭發機在裡頭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超美的
那的空氣有些稀薄但確隔外的清新
約略2.5度左右的溫度..比起企鵝館小KS啦
看完日初下山的這段路變的隔外遙遠
我的腳早就不聽使喚的行走
小雞一直告訴大家"加油!前面有M當勞"
真是夠了..那是在騙小孩用的=.=
終於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達停車場
沿途還看到了夫妻樹照個相
再度殺往信義鄉超愛轉彎的山路我們都暈了
只有司雞一人是OK的
黃小雞那山路你也能開真的要來給你一個愛的鼓勵
最後在集集那解決了午餐
正式上路開始了回家的路
不過這回我真的累了一路開始猛睡
當了不是很盡責的副駕,黃司雞..我..對不起你
2008年第一趙旅途成功
未來的路..繼續加油..努力吧!
友誼如同鑲金的小字輩們..繼續衝吧!
丫雞帶著我們上山又下海..回家錚爸一直跨讚著你
真的是殺人放火的的高級成員丫
太強了..太厲害了..請容許我叫你一聲老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