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人生第一次體驗老人團之行
果真上車睡&唱卡拉o不ok下車尿尿
一大五點20就得起床打理
六點準時要搭遊覽車
雖然遊覽車有點不準時了一些些
但是一群人還是浩浩蕩蕩的開心的上了遊覽車
因為這次參加的是愛心義工團的活動
所以加的人還是年過半百的人居多
一路上當然跟車小姐要來哈拉一下下
之開始一堆愛唱歌人的天下
我就在睡夢中一直被那還算悅耳的歌聲催眠著
第一站休息正式所謂的東山休息站
下車尿尿的第一站
第二站龍頭休息站
正是整救我快要爆炸的膀胱的第二站
咻一的一下丫里山居然到了
比遇定提早到快一個小時吧
因為沒塞車有馬祖護車果真不一樣
丫里山的路目前正在整修有些不好走
比起一月初真的差很多
到了目的地我的天十點多就吃午飯了
一整個會不會提太早了點
好吧團體行動不得不配合
吃了那油到不行的合菜
開始了我們的阿里山之行
真的有泠到只有九度比起台南
真的是天壤之別但若又比起一月又那時是一個天壤之別
當然一路上婆婆媽媽的採購是少不了的
台灣的櫻花也是一樣很美呀
雖然日本的滿街都是
但台灣的櫻花降子也算很多囉
一路上拍拍照聊聊天哈拉了一些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711後來終於在星巴克的後方看到了他
當然二話不說的直奔711我很開心要去蓋我的微笑護時時
進去找了老半天怎麼沒看到問了店家才知
店員的一句”被偷了”我的心都要碎了=.=殘念ですね
不過開心的事讓我找到了另一個丫里山的紀念章
解了我沒蓋到阿里山內的711章之恨
阿里山這有郵局、711、來爾富、星巴克、警察局
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全台最高的一站吧!
最後一站要在阿里山內搭小火車往神木區看一下
降子來回就要花個100元是有些貴
因為不止讓我頭暈外加一整個人想吐以外
接下來正是我可憐的胃開始慢發酵要發作的時候
就在三點坐上了我們的車回程囉
中間又在天長地久橋那停留了二十分
開心的事讓我了"觸口"這一站的微笑印章
之就直奔白河用餐囉
可惜的到了這我的胃正式發酵吃不下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也在這我終於吐囉!
大伙有如戰爭般的吃完了晚餐
上車我開始狂睡沒一個小時就到家囉
可憐的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跟胃的不舒服
結束了今天的阿里山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