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
結束了二天一夜的糊里糊塗之旅
為什麼是糊里糊塗呢
因為一直在做白工
不是開過了頭就是白過馬路去蓋319
這兩天就一直在走冤枉路跟白過馬路就是了
第一站是傳說中的草莓老街
汶水老街..又是老街=.=沒有錯
但還真有些失望..真的很沒什麼的什麼
有一位男孩一直吵著要吃草莓冰
終於讓他如願以償吃到了草莓冰
而我很乖很禁吃了草莓香腸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之後去了一家客家小餐館點了二碗雜菜麵跟炒大腸
我們可以感受到老闆態度的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也許是嫌我們點太少吧
但不好意思我真的不餓丫>,<
吃完這感覺soso的怪味龍豬雞之後...
什麼~~喔~~~錯了是客家菜之後
下一站真的讓我有驚到
咕咕嚕博士貓頭鷹之家
都是貓頭鷹耶我快失控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們還彩繪了貓頭鷹
我依然選擇黃色為底色咖啡色為副色
因為在我心中的貓頭鷹就是要這個顏色
不過話說回來那位小妹妹真強
才國中就很強勢的一直建議我們要怎麼畫
可以加白加小花..居然在我不注意時還幫我偷加白點
好在沒有破壞了我的精心設計
今天來了這就夠了
真的謝謝你丫黃小雞果真"走感心乀"
最後應觀眾要求去了新竹吃貢丸
海瑞是驚天動力的有名囉..真的好吃^^
八點前就殺到北埔老家夜宿囉
雞妹一整個很尷尬..大家都知的沒什麼好害羞
哈都怪你姐是個大大大大大嘴巴
在他嘴中留不住祕密的....嘿嘿..尤其在我們這
晚上的遊戲真的叫人hight翻天呀
髒兮兮拖鞋.快快跑老鼠..雙龍開飲機..泠凍電風吹..
奇奇怪怪的名字都來啦
簡直要了我的命..我壓根都記不住
好在老天保佑我跟人對中的機率頗低
不然我就要請客了@@
原先丫雞是關主後來風水輪流轉
轉去菜老闆身上拉..菜老闆居然就這樣連莊的輸掉了一次擂茶
在很激烈的戰況下終於結束了這一場惡鬥
終於能去睡覺了..今天的老家也許是多日以來的雨天
搞的那棉被莓味有些重讓我半夜還醒來
不過我依然是全房裡最好入眠的一隻
今天就這樣悄悄的結束囉!
很開心的一天因為有貓頭鷹的驚喜
"有你真好黃丫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