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做白工之行
我的勝新車站勒
我的油桐花勒
一整個很機車啦
就只有看到龍騰斷橋
行程就降子沒了
話說到了龍騰斷橋那勿勿的拍完了照之後
一行人就趕著說要去勝新車站
結果勒
要過山洞人家限高3.5我們的車3.78
那過屁
聽說走過那個山洞只要大約20分的路程就能看到油桐花了
結果一堆阿桑歐吉桑不走路
所以只好放棄
接下來從另一邊要上去
結果大型遊覽車管制不能進去
完玩啦什麼都不行
一切的行程就此打住
開始討論著那要去哪
西湖渡假..要300元沒人願意
月眉什麼古績區也沒內有興趣
香格里拉看表演更不用說
最後去了"九華山"拜拜=.=
九華山這有些小笑點
他們問那有"小彌陀"很可愛我們有沒有去看
我聽成"小獼猴"心裡在想九華山這怎麼會有這東西
到了目的才知原來是"小彌陀"不是"小獮猴"
之後我看到"小隬陀"的頭上在"滴汗(台語)"
我就說還有在"滴呱"
結果被聽成"有地瓜"
是在"有汗滴"不是"有地瓜"啦
就降子做了快三個小時的車程又趟上了回程
心裡真的很"大大大大"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上車唱歌下車雪拼
這就是這年頭的潮流吧
說到唱歌今天我很認真的在研究車上的卡拉OK不OK
上面的MTV真的都超好笑的
鄉土到一個不行
而且居然讓我發現"明道"耶
是"明道"耶不知幾年前的他
現在的他如果看到不知會有什麼想法
最後在嘉義的酒場依然下去雪拼
就在白河吃完了晚餐
結束了這天的白忙一場
早知道在家睡大頭覺也好
不過是有看到油桐花啦
只是沒能近看
只能遠觀..真的"哇甭卡意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