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笨蛋
昨天答應的太"散say"
一口就答應人家的"打卡車"之行
當我騎出我家門口
到了路口我一整個就後悔了
該死的答應
才騎到路口就覺得腳有吃力的感覺
接下來的路我一直很懊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這麼笨
烏拖賣不用十分能到的地方
我要騎個20分才能到
汗流浹背外加雙腳疲憊
好不容易到了小肉家
接下來又是一個考驗
你們要知道我是個噓鬼
真的很痛苦
到了拜拜的地方下一站湯姆熊
為的是投籃機
今天的行程會不會太健康了點
都一直在讓我全身疲憊
投了兩次投籃機我的肩膀說真的
很累..
昨天才去玩保齡球
我才在說肩膀跟手很酸痛
今天又一次的操勞
最後從中山路騎回我家又花了34分
我6點44分就到我家了呦
可沒七點才到
但說真的一路上我又反覆的問自己
這是何苦呢
現在我的
雙腳退腳退到想揍人
雙肩酸到一個想扁人
你們說我們何苦為難自己的身體勒
還有黃小雞我並沒有感覺到通體舒暢
我只覺得我快要上天堂了
但這個週末是真的很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