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怎麼又撿到小狗了
這回撿到了拉不拉不多小幼犬
我的天呀
昨天爸媽去工廠時就發現了
沒有理她
今天一早去她居然還在
我的天呀!
我不要養了真的
妳的主人就快快出現吧
妳的主人一定也很傷心
而我也很頭大
狗來富是狗來富
但真的我養不了那麼多了
我專業的眼光判斷大約二個月左右
唉呦看到你那無辜大大的雙眼
我就覺得好不捨
希望快快幫你找到主人讓妳回家呀

這陣子怎麼跟狗這麼的大緣
而且來的都是名犬又是幼犬
真的有這麼多狗愛我家嗎
家來跑來就算了
現在連工廠也來
我要貼個警告標語
狗狗禁止跑來
真的五犬已經讓我夠頭大了
別鬧了
我家不是開動物收容所的呀
如果要也要等我真的有那麼多錢再說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