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這一刻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因為我們打倒了菜..菜失守了
UNO神不在保佑你了哇哈哈
累加遊戲不是普通的可怕是真的
先是來個開場牌
失智的なな娜娜先被我這壞心黃的+4給完結
四張裡頭有二張加50分的
創下來了一個驚人的開場牌111分取得最高分
而後中間我一度失守雖然連UNO好幾場
也是被那該死的累加給搞的很慘
讓我一輸都是輸大拖的很嚇人
就在最後一場雙黃合作無間
打倒了失智的なな
最後的連加+2+2+4再+2=10
累加完必後我又默默的uno了
很好172完結了今天的戰局
500分就降子給了我們失智的なな
真的uno神看你太驕傲了
所以跑來我這了
所以這告訴了我要低調
真的今天很值得慶祝
雙黃真的擊敗了失智的な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