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對啦!
聽說我第一次有派上用場
沒有大家在忙我在自拍啦
今天我很認真的做了很多事
雖然坐在地上彎著腰很累
而且我一直想回家睡覺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趕工
因為我的休眠時間已經到了
但這東西對一個人一輩子只做一次
所以當然拼了老命也要做
再累也值得希望主角能開心
如果做的不好希望到時拿到的人別介意
因為這可以我們四腳努力出來的成果
當然依然是固定的班底出現努力的完成
突然發現這四個人各有用處
雞..是這群女人的專屬司雞
菜..是這群女人的跑腿送寫人
肉..是這群女人小聚提供場所的人
我..是這群女人的中間傳播員
大家都好有用耶
今日事今日畢沒有報告完畢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