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被放鴿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有多少次主約沒到
好啦!咱們灰鴿也當習慣了
所以就就算時間一到主約真的到不了
我們還是繼續我們今天的吃飯攤
從22巷逛到了18巷(其實也沒那麼沒遠)
偏偏最後挑到了間賣龍眼的
什麼焗烤的醬汁甜過頭
甜點還OK我是能接受
但是接下來那杯熱桔茶真的有點沒味道耶
我自己擠不出來還請小電幫我擠
(擠什麼..當然是把裡頭的桔子擠出汁比較有味道)
好吧..這一餐是吃的很普普
接下來就有位黃什麼雞的吵著要去成大會館
於是我們一行人(其實也沒多少人就固定咖)
聽說這五人中有固定四咖都是因為沒人要才能聚一起
泣~~~~不是這樣..明明是我們剛好放假時間都一樣吧XD
到了成大會館..乁真的有大X格耶
好吧!下去看看吧!
先是投了那該死的投籃機(媽呀!你會不會太高了點!欺負我這矮子嗎???)
我居然連50分第一個關卡都過不了耶
很不甘勢弱的在投一次錢(還是沒過關=.=)
接下來玩了我此生的第一次九宮格
只能說都被我瞎中(都從地上反彈上來)
100分第二名耶..哈哈黃小肉別傷心了XD
打蚊子打蟑螂的什麼玩意..真的不是我要說的
球太少了啦..我們五個人一直在搶球
小電還一直偷摸我的手(好害羞..我不是..我不是那位什麼先生呀XD)
接下來我們又白目的再投一次籃球機
但是我很沒種的選了旁邊那一台"小朋友專用"很低哈哈
果真讓我破了50分這一關而且還有120幾分耶
(玩小朋友專用還有臉講..哈怎麼會沒有勒!)
最後在投了一次打什麼..我忘了
但我只能說以上都是自找苦吃
我的手現在不舒服..酸痛中..明天一定會很慘>,<
PS黃小肉我的喉嚨現在也有那麼一點點刺痛的感覺
明明我又沒像你笑那麼用力也沒講那麼多話
為什麼也會不舒服=.=
接下來我期待下禮拜的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