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寵物公園與我的小銀
只有我

與我的男人

喜歡沒有人的公園
喜歡只有我跟我的小男友的兩人世界

很單純的我可以追著他跑
或是他追著我跑

亦或調皮的他追著喜鵲、麻雀奔跑著

一起看著夕陽西下
或是告訴他我心中的祕密
偶爾路邊會有慢跑騎腳踏車的人經過
依然不會打撓到我俩的約會
就算永遠都只有我跟他

但我知道不管如何他永遠會陪在我身旁
雖然有時是賤了點
不過一直都是這樣的呀
最好的朋友永遠嘴巴也是那樣賤了點
那這個從97年5月25日開始陪在我身旁的他
雖然很愛鬧事也做盡了所有的壞事
但我還是這麼的愛他
愛到卡慘死..這道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