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走著隨興風
只能說從中午的集合就很白痴
先是禮拜四阿雞問我要不去逛FOCUS尋找敗家的可能
我很爽口的答應當然ok
後來阿雞又說小肉說為何要選擇一個這麼泠門的地方
那不如去高雄..很好就衝著小肉這句話
我們衝了..火車時刻查一查確定搭12:57
跟小雞的電話內容我完全沒記得了
我只記得約12:45火車站見
後來菜又問我要在前門後門我想了想說前門好了
直到今天我跟小肉到了車站後
因為兩個準時咖一起一定是超準時的
我們很早就到了車站車票買一買進站了
等呀等..時間差不多時菜電話來了
你們在哪呀..第二月台呀..菜罵了我一句"按"
之後相遇後跟我們說他車停後站還走來前站要跟我們會合
接下來雞又打來了我們又說一次我們在第二月台..
雞來了又說我車停後站跑來前站要跟你們會合..
我只能說兩位呀..你們何時有這麼古意了..哈哈
我真的不是存心要弄你們的

到了巨蛋..當然還是有很多很白痴的事一直發生著
我真的不會講..二哥脫口而出..讓我們知道了原來"白雪公主有姐姐"
真的我們聽聽而已不會笑太久的
我看重了一個包SCOTTISH HOUSE很貴原價快要5000元了
但有九折價..當下佷喜歡..因為這個大小是我要找的
這個花色也很正..也是今年推出的限量款..只是價錢上有點不ok
所以我們逛完整座巨蛋後在下頭休息了一段時間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當然還是上去"殺很大"殺下去了


很滿足的離開了巨蛋去尋找晚餐
在去的過程有位小女生跟小雞問要去高雄車站怎麼搭
於是我們一起搭著捷運順路送那位女生
重點這位女生跟姿婕長的太像了..
美麗島站下車後..尋找吃飯的可能"麻辣婆婆"
第一輪來的東西很正常..我們很認真的把它喀光光
第二輪來時三個人都傻眼了肉會不會來的太嚇人
阿菜居然泠泠的回應說"因為一直點很麻煩呀"
傻眼中..我們只好很認真的把這些肉都啃完
我只能負責豬肉..但羊肉的騷味真的不是普通的嚇人
我一直感覺著被那騷味纏繞著
小肉到後來羊肉牛肉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還由我這位專家來鑑定
阿雞也為了讓胃有更大的空間接受這些肉類
大老遠的跑去捷運站釋放

最後四人為了能消化這一切的悲劇
決議用走的去車站中途經過六合夜士真的"不舒服"
聽到吃的都讓人想吐..
我想我會離開肉類幾天吧

真的..我希望你們三個人別輕易說想減肥
每次只要有人說要減肥..永遠都會變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