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問題已經煩惱我好久
打從天氣開始變熱
看到我家的帥哥就覺得他一身熱
很想把他的毛剃光光
看他又抓又哈的真的我都跟著熱起了
只是..只是..
又有好多的問題讓我很猶豫
問題一
他是個帥哥如果變成全身禿光光
誰能保証他去照鏡子時不會把鏡子撞破
問題二
要是剃一刀後他開始拒絕不讓我剃
那帥哥啟不是禿一塊
帥哥禿一塊還能看嗎?
誰能保証他不會去撞牆
問題三
如果一切很順利他願意讓我幫他剃渡
那要全身剃的光溜溜嗎?
那他胸毛沒了還能看嗎?
我還真不敢想像我的奈DO沒有毛!!
問題四
如果剃渡完畢他的狗毛能順利長長嗎?
問題五
那嗡嗡的剃刀聲音他能裝作沒聽到嗎?

如果沒有以上的問題
他剃毛對我來說一定是件好事
至少不用每次洗澡我要花個一個小時吹乾
至少不用擔心他出去外面玩水回家不好洗
至少不用煩惱他的皮膚因為悶熱而皮膚病
至少不用擔心他會不會因為太過悶熱中暑
至少不用讓我們看了也替他感到很"阿雜"

帥哥你自己到底想不想剃渡丫
問完帥哥後他給我我的回應是

這就叫做少年"奈DO"的煩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