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很充實的一天
剃完狗毛之後去了小肉家續攤
原先小肉因為家人太在意不跟我們出門(奔淚~~)
誰知我們登門拜訪後太在意一整個瞬間消失
於是乎一行人(其實也才三個人)
在大智街的房內研究了一下DM等待6.30要赴約
後來我們要出門時我說我想去買個心絲虫藥
原先看了錶時間不早就說算了
後來烏拖賣騎動後我想了一下
原來我們都有個共視反正另一位也不會很準時
於是乎就順路彎去買買完後阿雞電話來了
乁..最遠的人居然最早到
好吧..等我們..一下下就到了
於是乎集合完畢是真的一行人
先是去拿回我的相機..接下來進行種子今天要的主要行程
從B1到六樓..終於能吃飯了
異人館..聽說只能一個人進去..我們五個人要分五次進去太麻煩了
(以上聽聽就好這是有位敗吃突發其想的)
所以最後決定他旁邊這家..日式的..什麼亭的吃定食(我是真的忘記名字了)
店長對我們很好還招待了一盤炸豆腐
(乀..最近好像很常受到招待..之前那次是招待飲料偷笑中)
吃完飯在那聊了好久
不小心二哥創造出一首種子之歌..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雞肉菜錚一同獻給我們遠在花蓮的種子一首"種子之歌"
當然在這五人手機中都擁有著這首歌(這是我們的祕密)
聊了好久不知不覺乁9.30有了人家好像在準備打烊了
那我們到外面聊好了..乁怎麼聊天又聊到變去打投藍球機了
我的手今天真幸運沒太大的負作用..感謝老天
最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很尷尬的被一堆人目送離開
如果大家以為今天會降子圓滿落幕那就大錯特錯了
就在出了新天地側門的那瞬間我.跌.倒.了
沒有錯"我跌倒了"不是菜是我....是錚姐我
菜這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吧..你幫他給剃毛而你跌倒的"扣打"我幫你用
而我為什麼會跌倒呢??只能說自己白目加懶惰
原先小肉要拉我爬樓梯的我就說那個不動的手扶梯好像比較少層
就把小肉拉過來爬..結果該死的..居然有"幻影"我怎麼覺得樓梯在動
於是乎幻影讓我跌倒了
跌倒瞬間菜跟雞很巧的走了出來看的正著
跌倒後人家請的飲料當然也是翻了破了
阿雞正要幫我拿去丟的同時..那紙袋又破了
接下來我們上了樓梯後更是丟臉
真要命的..原來新天地的側門是"家長接送區"阿
一堆男人要準備接送櫃姐..真是該死我們剛演的戲碼一定被看的一清二楚=.=
這就是所謂的禍不單行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