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我家帥哥新造型
讓他出去見見世面
他似乎被同類笑了
突然一群哈士奇包圍著他
聞呀聞
後來咪咪將生氣了
跑掉..我想他們的狗語可能在問他你怎麼變這樣吧
但他給也沒很生氣到哪
後來還是一直跑去跟他們玩
只是今天的他很神經質
一直以為我會躲起來
他玩的很開心的時候突然回頭就往外跑
往我都會去躲的地方東張西望
我明明站在原地丫笑翻了我
我喊了一聲"他給"我在這啦
他就又快跑回來
我只能說這傢伙現在下意識的就是只要在玩眼神沒注意我
我就是會去躲起來吧
哈哈..笨蛋..你主人是很幼稚..但不會一直這麼幼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