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爆料
爆"他給"的料
他看似乖巧

其實性情殘暴
而被他家暴的對象
是可憐的賤賤

我實在找不到可以治他的方法
賤賤現在怕他是怕到吃飯時間都不敢亂動
甚至飯端到他面前他還不敢吃
唉..說我的家教有多好還真是讓人懷疑
他給是條惡狗準沒錯
他殺死無數的強哥強嫂
這算是為民除害
只是那天殺死了一隻壁虎
真的讓我好受驚
老大你能不要如此殘暴嗎


喔~~順便提一下
昨天5月25日是"他給"先生來我家滿週年
想起去年的那一夜天黑黑風大大
突然我家的門鈴響了
話頭那方沒有回應
下樓看看原來是隻小可愛

於是乎我們好心收留了他
直到今天滿一週年了
生日快樂丫"他給"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