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天假期中難得我們大聚的一天
我跟肉妹這兩個準時咖
很早的1點45我就去載他(原來50分還因為要買飲料提早個5分)
後來很好心的打去問問菜同學要不要喝
結果這位小姐有點慌張的問說你們出門了喔
他說他在健康路上正騎著卡打車
好樣的我們只好回肉家(因為他要拿東西來冰)
我們等到2點10好一個加在我有去載肉妹
不然我又得一個人在新天地傻呼呼的等這這位忽視我存在的小姐
後來到了新天地..我的清心一點都不清新..又打翻了
是怎樣..有沒有那麼犯衝呀
該買的買玩回肉家聊天打屁喝茶等吃晚餐
也在這過程中我們的二哥答應了我們6/27的彰化行
他從原先的如果毀約要養我們三個人
馬上縮回如果沒去成在延一週
雖然來不急錄音說要養我們但我們有三個証人
你依然跑不了的嘿嘿嘿

最後時間差不多巴度妖了
於是決定去那間所謂的上次讓我上當的拉麵店解決民生必需事
吃飽想玩UNO又沒帶出門而上次肉跟菜又有看到山寨版的UNO
於是買完找了好地點就開始撕殺
打開後果真很山寨說明書是簡體的
之後內牌的顏色更是讓我們哭笑不得
綠色有分草綠色跟真的綠色
黃色又三個黃色
而我們愛完的正版沒有的紫色也真的出現了
而且那牌有滑滑的跟沙沙的兩種不同的值感



今天的最終奪標者是菜小姐
不過今天的一切實在太不正常的
隨便一局都7.80起跳害我們不經懷疑了山寨版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就等著菜小姐回家檢查
最後一個不小心又聊到了11點多才回家
但我的喉嚨又有點小痛
太搞話真的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