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假好天氣
六點前一整個很晴空萬里
於是聊完下禮週六的行程
我一個決定溜狗去
於是993大老遠帶著他家的kuma到寵物公園於たけ面會
好一個面會一開始兩人可是玩的可樂的勒
才在想說這傢伙怎麼能跟kuma這麼合而已
他給這條死小孩居然連咬人家三回合
媽呀!我先到一陀毛而後就見血了
我嚇死了..這傢伙是卯起來咬kuma是有怎樣嗎??
他給你真的是個暴君賤賤欺負不夠連別人的狗也來
好對不起kuma不過這小孩是要說他天真的可以還是傻的可以
被咬後過沒5分又開始要接近たけ
原本清理完kuma的傷口後要把他給放回我家就要殺去肉家了
只是天不從願烏雲追著我們跑只好被迫解散
我只能說烏雲跑的真的比我快
我被瘋狗雨淋到了
PS.kuma真的很會坐機車也很乖
不過我想你應該覺得很陌名奇妙出門被狗咬才對
對不起啦!我的暴君真的我都這麼嚴格了他還降子
那如果我在寵他那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