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旅行只能說是花錢購物團
名產買了..衣服買了..就連車針也在那買了
而且一切的巧合居然誤打誤撞撞進之前公司的客戶公司
一天半的行程其實就是
不是吃就是買..不是買就是逛..不是逛就是塞..
第一站八卦山

很小的時候來過一次沒什麼印象了..從新回味一下
這看夜景應該也很不錯

這很奇怪居然有人在買駝鳥蛋我看了就覺得我會被蛋黃噎死

來了彰化就一定要來個彰化肉丸..

只是這過程我們的司雞又很殺
他的習慣又來了..真的很驚人

之後就直奔台中
沒想到台中很缺水果
正當我們大伙很認真的尋找司雞說的111號的"哈密瓜"時
突如其來一個"奇異果旅館"一整個真的很有笑點
重點來啦..當我們的車到了111時乁..怎麼沒有見到"哈密瓜"
後來看了司雞的筆記本才知我們的司雞一整個自動多加了100號
人家哈密瓜是在11號...

就在火車站前..超讚的..車停好..行李放正..殺了
直奔公車站前往逢甲夜士..
........
..........
這中間我們去了鑫韋布莊..喔打從四年前離開學校就沒踏入布莊
居然跑來台中買車針..真的有點白痴
搭上公車..我們塞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
司機說"他拉並貴企丫"阿嬤說"他拉天亮"真的塞很大

到了逢甲後人也是塞到翻過去..什麼都要排
真的很OOXX來了也只能硬著頭皮去排了
一人排一種找個地方開始分享

只能說今晚好油..好炸..好膩..好塞..我怕了
接下來一中街..

要搭公車時..真的我都累了
要追到時公車就又起動要追到時就又起動
這跟本是在弄我們麻..結果追的車沒搭到
搭了另一班開很快的公車..還追上不讓我們搭那台臭公車
一中街人比剛那少多了..逛起來也舒服多
逛到11點左右回去休息囉
床太軟Q了小肉都暈床了..我睡的很不習慣
可能太久沒外出睡覺了或者真的是床的問題我到了2點半還沒睡著
隔天簡單的自助早餐吃飽就要跟台中說拜拜囉
一路很順暢的到了鹿港..

今天好熱..一直在太陽底下曝曬真的都成人乾了
老街裡的門牌好美麗我特地找了35號因為昨天讓我們追的公車就是35號

吃了一家還OK的水晶餃..老闆臉臭到一個不行
我都快拿水晶餃丟他了還真不知在嬌傲個什麼勁
是金口..小雞問十句可能就回答個一句還回答的不完全
真的我以後來一次一定唸一次
要吃的吃完了..要逛的逛完了..要買的也買了..人也差不多成人乾了..
這中間有個小插曲..我們迷了點小路
找不到我們的伙計..找不到我們的老白
我是完全沒功用的一位..因為我像來沒在記車停哪的
誰知這次雞腦不管用..有點小當機
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
回家囉..順道去了嘉義買福義軒

這回的戰利品很平均有吃有穿有用有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