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對不起賤賤

洗完澡照慣例幫他剪指甲時
剪到流血了
今天阿賤不知為什麼一直很不乖
一直要咬我
結果..就降剪到後右腳時這麼一動
見血了
血流不止..宛如命案現場
血..染紅了布還好我是女生
每個月會見血一週
不然一定會昏倒
家裡沒有止血粉這設備
畢竟我從來沒把狗的指甲剪流血過
用了碘酒..沒用..跟著血一起流
用了面速力打母..沒用..還是跟著血一起流
最後想到了西瓜粉這設備
很好..終於用了幾次止住了
今天!有嚇到!!真的嚇很大
嚇到我當下是真的皮皮抖
差點就要把賤賤送醫了
賤賤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後記
不是自己一手拉拔長大的最大的壞處就在這
要幫他們清理狗最不愛的某些特定事時
他們一定會反抗
而反抗時就會暗藏危機
真的..下次我會更小心的..賤賤..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