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今天終於帶國王去打預防針了
當然我拖這麼久不是沒原因的
這傢伙平時很溫馴但只要一碰到他想反抗的事
牛起來..那蠻力..真的我也無法控制
下午帶著一根他專用的棍子
因為那棍子之前被爸用車子壓扁有裂痕
醫生看到還以為是打到裂掉的
哈..我說如果是我打到裂掉的他還會這麼牛就怪了
嘴巴先是嘴套賜候
接下來我跟醫生的助理一起壓著國王
醫快、狠、準的打了兩針
真的..就那兩針..但我怎麼覺得我比國王還累=.=
牛起來東撞西撞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終於今年的預防針安全打完
順便量了一下..什麼他這麼大一隻才25公斤不到=.=
我都抱不動你..你居然才25公斤那
不過想想你應該是屬於健美型的帥哥吧
因為一直有在運動..所以是肌肉..體態很健美吧
------------------------------------------------------------------
後記..現場的所有人都要幫我來個掌聲鼓力了
因為大家先是看到一個如此瘦弱的女子要這麼邁力的對抗這隻巨大
接下來又看這巨狗牛起來的蠻力
大家真的都對我讚賞有佳
接下來又再看到一台小50也能塞下這隻巨狗
哈哈..我只能說我不強要能怎麼辦
沒人可以靠..就是要靠自己
誰叫我不小心養到一隻一直努力長成巨犬的國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