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聚會只因為一位遠從北方歸來的雨女
不過一切的相聚算很幸運了
一切到我們與雨女分手後雨才開始下
後來晚上下很大
一切的聚會從二點我家集合開始
最準時的肉當然是如期二點出現在我面前
我也如往常2點就在樓下門口迎接她
兩個聊著天中阿雞來了個簡訊"我睡過頭了"
終於快要四點我們三人才集合完畢
到了中正路找正在幫哥哥選緍紗照片的雨女
人多嘴雜我們三人發揮的功力實在很低
完畢後直殺雙全買杯紅茶解解渴
然後為了我的墨鏡直奔FOUCES
我要買的日見小野不見了
來改買框框三對一最後的決定
下一站"傳說中的七輪"
一個是為了"哈根答子"
一個是為了解決一直想烤肉的慾望
另兩位當然只是為了陪吃
因為它叫七輪有人提議一定要來點個七輪才行
當然最我們後只來了四輪
而冰我這次啃了很多
雖然這桌子的女人一直喊著我快來了快來了
但真的是完全不理了
我也是一整個完全不管痛不痛了
反正吃也痛不吃也痛那就足一下口腹之慾吧
結束後去了雨女的新家
參觀完後來了場UNO聊聊天
就這樣禮六就沒了
時間依然過的好快
我想因為跟你們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