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溜狗時
我低頭在清理我家國王的便便時
突然聽到前方有人喊著問
他會不會咬人
我抬頭..不會
順便把國王叫回來
之後不久國王又跑去那個人身旁
那個人很緊張的跳開對我講了
"我真的很怕內"
我沒理他
我很想回他
你的頭腦怎麼了
還是眼睛怎麼了
這裡是寵物公園
而且你在的地方是大型犬的運動場
你不是在溜狗是在那看書
居然告訴我你真的很怕
誰理你呀
寵物公園都不能放狗了
那要我的大狗去哪跑
這就是因為我是對的所以我可以理直氣壯的不理你
哈..雖然看起來很沒良心
但真的..會怕就請自己離開
因為你闖入了狗兒的運動場
那不是等於自信滿滿的跳海然後大喊我不會游泳是一樣的道理
真的..很.,..
這年頭真的怪人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