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怪很多女人生完小孩後
會有所謂的產後憂鬱
看見香媽媽
之前是個紙片人
幾乎比我還要瘦
生完花枝
今天看到她
真的整個骨架都變大囉
似乎瘦子生完小孩的變化都很明顯
之前的另一位朋友也是
還沒生小孩前也是個紙片人
生完後真的整個大一圈
我想要是我一定接受不了
什麼都變成一大號
那真的對於瘦習慣的人
一時間要接受似乎好驚人
今天花枝妹妹對我笑耶
她媽說..她很三八對陌生人也會笑
哈..上次她一直在睡覺
今天笑了
今天真的是我們第一次相見
這小孩真的很乖不哭不鬧
我跟小香在聊天
她就自己在那也沒怎樣
我偶爾看看她逗逗她
就對我笑
這樣的小孩我才喜歡
畢竟我怕"釦釦灰"的小孩
還有花枝真的很像小香的老公
小孩版的小香老公真有趣
別想叫我生一個來玩
說真的我沒想過要生小孩來玩這件事
因為大家都懂的........
我對小孩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