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相機的事
去了香家兩次
我只能說你們果真是兄妹
一樣"兩光"
我聽到小香的好心變雞婆
我都想笑了
因為我的相機蓋子裂開
小香很好心想幫我黏的更完美
結果聽說好像黏到變成合不起來
其實真的無所謂
只是個蓋子
但因為小香的好心變成雞婆
所以他還把蓋子帶回去說要去找看能不能在買個新的
真的說真的其實不用的
但當時相機在你手中我也不能怎樣
本來禮拜二要去拿
結果兩光的小香把傳輸線放在高雄
所以我禮拜四要去拿
結果去了
呃..怎沒傳輸線..聯絡一下
小香的哥哥因為小香交待要把東西收好不能不見
所以香哥哥又很盡本份的都帶在身邊
我真的會被你們兄妹笑死
怎麼一樣兩光..相機交給香媽媽..傳輸線哥哥帶在身邊
果真是兄妹一樣兩光
小香說他很喜歡我的相機
叫我轉賣給他他還外加送我他富士的
乀..何時我的相機身價變這麼好
那麼搶手
阿雞也說過我換相機這台賣他
果真我的眼光太好了
但s10真的是台好相機所以讓人愛不釋手

去了小香家兩次
第一次你女兒在睡覺還睡到會打呼
第二次在喝奶..哈真的超像你先生
小孩果真偷生不了

ps香媽媽跟我說我們的高中同學
宜純2月8日要結婚了
真的很強從高中交往到現在
我看應該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吧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