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830驚醒..沒辦法昨晚太晚睡了..好累

不知我那個阿姐在什麼10點才去吃早餐

一早就又吃到飽到喉嚨..今天的早餐很讚喔!

藍蛙酒巴每人有份主餐..我點墨西哥酸奶捲很好吃耶..


姐姐點的名字我忘了..但我光看到那兩片麵包我就飽了


主餐外還有沙拉吧吃到飽這家的東西我給90分以上


因為東西太美味不小心又吃到超飽的

所以原本打算今天要吃的龍華茶樓只好改到明天在去吃

吃飽來去預約做SPA啦!但在這前我們又先去換了行程送的小禮品

是個小別針很精緻喔!因為只有一個會打架..所以決定送媽媽


結果 那 小姐很兩光簽名簽錯地方..害我們要預約SPA時不能預約

要再回去禮品部請簽錯的人蓋章從簽

但後來SPA我們還是沒去做因為他有規定時間早上11點到下午4

這段時間誰有空呀..我們都麻已經在外面鬼混了

所以只好放棄這個SPA的行程

就這樣為了那個禮品跟SPA我們在飯店又搞到11點半才搭到接駁車

還是一樣先搭接駁車到港澳碼頭..再轉搭公車到媽閣廟

媽閣廟就是總站..沿途有停靠一站新馬路那下車就能去大三巴那一帶了

在媽閣廟拜個拜拍一下紀念照當個十足的觀光客


之後順路走著不小心就來到了港務局..還是拍個照..


接下來不小心就來到了鄭家大屋..果真是有錢人的家..好大的房子呀!


居然還有二樓..真的讓人訝異..而且我們發現他們每個點都有警衛站崗耶!

果真是世界文化遺產..很小心的在保護..而且警衛都是外國人

是真的都不懂國語的..都給我辣英哥里序的..

逛完鄭家大屋後來我們決定要搭公車去大三巴了

那公車的路線我們有點搞不懂..問了個一樣在等公車的人

結果 那位 小姐亂報..害我們坐了兩站就下車..因為兩站就回媽閣線站orz

所以又從坐一次車..在新馬路站下車..終於來到了仁慈堂了


下車走段路就看到義順..就進去享用啦..


我點了薑汁燉奶..我問有冰的嗎?又被兇..只有熱的orz


不過這東西是真的不錯吃..有點像奶酪..而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這東西

所以吃的超滿足的..這東給我要給99分扣1分是因為被兇

姐姐的雙皮燉奶也很不錯..奶味真的很濃


後來看到了黃枝記..這本來也是安排要去品嚐的一家店


但當時肚子實在真的不餓..所以只好放棄了

繼續前下一站..先是來到玫瑰聖母堂..果真是個大景點..攏細郎


跟本無法拍到無人的狀態..教堂裡真的很安靜..有零散的正在禱告的人


這裡給人的感覺有點像台南的中正路..很熱鬧..

順著路走著走著看到了大砲台斜巷..這巷子真的很抖


我爬的氣喘呼呼的..但也是上來了與砲台一起的就是澳門博物館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還是決定不進去了

順著砲台旁邊的樓梯下去就見到超大的點大三巴


攏細郎真煩..拍個照..真的無法避開人群..但有一堆人會上那牌樓

我們是只有在前面照像而已..因為之前做功課時

就有聽說那後面都是放之前已故人的白骨..所以..我們就沒靠近囉!

而大三巴的左側是哪吒廟..


突然我們想到怎麼兩個教會蓋在一起我想可能是因為那有太多人的白骨..所以蓋間廟來鎮住吧

離開大三巴後順路就又看到了大聲公涼茶


賣飲料的人臉跟他賣的茶一樣苦

不過那苦茶很像我們的青草茶..其實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而菊花茶就更沒什麼特別的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