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而先見到盧家大屋..就沒有鄭家那樣豪華了


而斜對面就是恆友魚蛋..


這個真的是俗哥大碗一碗好像快20顆吧!


10元澳幣!跟雪糕比起來會不會太便宜了!很好吃喔!

正對面是檸檬車露義大利手拉雪糕..


超好吃的..先試吃到我想試吃的口味

這麼多種口味我可以全包了嗎



我選了兩種原本應該是25..因為有選到要加5元的

但真的很好吃..很香很濃

後來問了店員原來瑪嘉烈離我們那麼近..過個馬路就到囉!


人真的又很多..但服務員的態度又不及格

但蛋塔真的好好吃好好吃..皮又脆又香口水快流下來了


           吃完蛋塔
       
       我們走去新葡京看看賭場順便又拿個水當紀念

進去新葡京裡逛完後

出了新葡京的大門口對面就是公車站正當我們又看的一頭霧水時

去問了一位好心的女生..她還超好心的帶我們走到要搭車的站牌

搭上32號公車順利抵達旅遊塔不過.. 100元港幣的門票.好貴xd


電梯號稱只要58秒就能抵達58..測一下時間還真的勒

在那晃了一圈..地板還有用透明的強化玻璃做成的


可以直接看到最底層..媽呀..我的腿都要軟了


雖然很害怕..但怎麼可以不來一張呢?

雖然角度很難喬..但還是有拍到

最後上到61樓說是戶外的..騙人..還不是隔著玻璃窗..

如果要到外頭要加錢..那個設施叫做空中漫步

那就能拍到完全沒被阻檔的夜景..但我沒那個膽

所以只好隔著玻璃拍..所以效果就沒那麼好囉!


他還有另一項設施..就是讓你體驗跳樓..

61層樓掉到1..一堆阿肚仔在玩..真的老外都比較有膽

後來我們意外發現新濠天地在這居然有免費的接駁車能直達

所以搭上了7點半的接駁車..車上居然只有我們兩個

太幸運了簡直是專車麻!

到了新濠天地..排隊準備來看龍騰天幕


       又是一個讓我嘴巴張到都要忘記關上的表演了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體會..很厲害的一個表演真的值得去看看

       (當然我拍了很多最長的片斷快要十分鐘但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一些比較簡短的部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n720404&b=178&f=1811642099&p=63)

       看完天幕的表演又走去官也街要來買咀香園

       結果又被趕..還有十分十點..那小姐就告訴我們..他們十點要打烊了

      明視我們不能有太多的考慮時間真的很OOXX

      買完伴手禮走去誠昌水蟹粥..這個也很讚..很甜喔!

       

        雖然在台灣螃蟹這東西我不是那麼愛

老爸又很去買那所謂的新鮮直達的正鮮貨..但來了這..大家又都說這有多讚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一碗來吃吃..一碗要價100元港幣相當台幣400

.

       

          其 實不貴啦..在台灣老爸買的有時.. 光一隻就要超過400元了

所以這個我不覺得貴..人家有幫我們煮的好好的..

真的好吃..就是了..不過如果讓阿爸知道一定會被唸的

他買的我都不怎麼吃..跑來這吃..

吃完這碗幸福滋味滿滿的水蟹粥後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威尼斯人

準備來體驗一下吃餃子老虎機了..不過要怎麼玩我們還真的不懂

問了服務員..來吧..撕殺開始..剛開始讓我吃了不少甜頭

贏了20幾元的港幣..但後來就一直輸一直輸了

所以我當然沒有那麼笨的讓自己輸下去..46.5元那一刻..我就收手了

所以沒有輸的很多

但事實證明了賭博這玩意真的會讓人沉淪

要麻見好就收要麻就別有那種想要把它贏回來的念頭

不然只會讓自己愈陷愈深而己

回到房間洗個熱水澡依然再度泡個泡泡浴..舒服多了

泡澡果真能把旅行的疲憊給釋放

光是八張名信片就讓我寫了好久..真的原來寄名片也這麼累人


最後還是快二點才能上床入睡

 


今天的心得..來澳門有住址也沒用

跟本用不到..那個住址都亂七八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