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擁有而害怕失去
生命中有妳

陪我一 起走了將近13年的歲月妳
因為有妳讓我的生活充滿更多的歡笑
如今也許已近尾聲
但還是希望妳能好好的堅強走到最後
今天一度妳走到最危險的那一刻
感謝上天的保佑醫生的盡全力
讓妳順利渡過了這個難關
我知道對狗來說活了將近13年的歲月算是很厲害
而醫生又說妳整個腹部如此嚴重都是腫瘤
能一直到今天也是個奇蹟
我想妳要活下去的意志力一定也很強吧
所以妳一定要加油
也許無法完全切除
只能先拿一半但至少能讓生命多沿續下去
我知道就算未來也許充滿著無數的未知數
但我還是會陪著妳一起走到最後
難過是因為把妳當成心中的一塊肉是家中的一員
心疼是因為看妳小小身軀被劃了將近20公分的傷口
不捨是因為知道就算再多的苦痛妳都要勇敢的與病魔對抗
你的痛你的不舒服我無法幫妳分擔
能做的只有陪在妳身旁
妳很勇敢真的很勇敢至少努力過了這一關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續繼加油
因為我們都相信還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