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沒有了妳
到了餵早餐的時刻
看看妳平常常待的位置
空空的再也沒有妳的身影
很想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這件事
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我知道妳己經在天堂當快樂的小天使
只不過一時之間真的很難釋懷
畢竟我們一起走了快13年的日子
妳知道我所有的開心
也知道我所有的難過
更知道我全部的祕密
我也陪妳一起走過妳一生的開心跟病痛
想起當年妳剛來我家那一天
尾巴沒毛細的跟蚯蚓一樣我們都好害怕
還記得有次放學回家妳的嘴巴腫的跟豬頭一樣
就連我也會怕妳一直要妳不要接近
還記得有次妳差點被車撞還好幸運的從車子底下安全跑了出來
當時的我嚇的當場哭了出來
想起每當洗完香香一臉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妳有多香多漂亮的樣子
想起每次只要我們摸別隻狗狗妳就在一旁生氣吃醋的樣子
這一生妳唯一做過的一件壞事就是咬腳踏車的車輪
結果還讓嘴巴塞在車輪裡自己嚇的不知所措
想想後面這幾年幾乎每年都去挨刀
每次都是我獨自把妳送進手術室裡
等著幾天後能開心的把妳接出院
只是這次雖然等到妳醒來了
但卻再也無法把妳接回家來了
妳不會坐機車我很聰明的把紙箱塞在前踏板上
把妳放進紙箱裡超像是要把妳快遞載到哪去的
很多很多關於妳的點點滴滴不停在的腦海中倒帶一幕幕不段上演著
還好還有好多照片可以回憶
現在想妳唯一的方式也只剩下照片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