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全世界都說著一樣的話
那些話那些道理我當然都懂
只是失去摯愛有誰會不痛
還是習慣出門前看看妳常待的位置
跟妳說聲再見..告訴妳我下午就回來了
就算知道妳已不在
還是想著每早把飼料放在掌心
妳一顆一顆慢慢吃完的畫面
吃完後再緩慢的起身去喝水水的樣子
然後坐在一那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出門
等到我下班回家趴在門口迎接我
之後開心的在外頭逗留要我去追趕才要回家的畫面
到了晚上餵妳吃飯的時間
這是妳最開心的時候
會在那又叫又甩頭那樣子是最可愛的了
雖然媽媽總是說我都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妳吃
都那麼胖了還狂餵妳吃肉
但我還是依然讓妳吃因為只要看著妳開心我就好開心
太多太多與妳之間的點滴
回憶的畫面
天天天天一直不段重複上演著
妳留下的是滿滿的回憶
想起是幸福的
想起是開心的
而唯一留下實質能陪伴我的是妳的項圈
現在更能每晚陪在我身旁一起入睡

我知道這是個過渡時期
妳放心我會把對妳的思念化成生活的動力
姐姐我會好好的

昨晚的月亮是正在微笑的上弦月吧
像似妳在訴說著在天堂的妳過的很好
像似妳在遠方對著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