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有時還是很不穩
到了夜裡總時讓我想起妳
想起妳時心真的很痛很難過很不捨
有時會不斷自責跟內疚
有時更會想是不是我們成了結束妳生命的幫兇
當下是不是太過自私
只想到要把妳留在身邊能更久
所以才會答應要開刀
事後想想我們大概也都知道
那醫生應該只是為了賺手術費而要我們開刀
他明明知道情況的糟糕
但是有些隱瞞實情
只告訴我們開了也許能延續更久的生命
我們當下也只因為了能妳活的更久
管不了一切
不該讓一個第一次見面的醫生動刀的
也許當下也想著是另一位熟悉的醫生介紹的
應該不會沒有所謂醫德的可言
只是最後到了妳離開了我們去做最後的結清時
我真的懂了..我們太聽信醫生的話
一心只執著讓妳能活的更久
當然這一切我並沒有提出來對那位醫生有任何怨言
醫生開的價錢我們也是完全付清
我想妳應該也不希望我們跟醫生有任何爭執才對
其實如果有讓妳順利活了過來
再多的錢都無所謂的
只是妳沒有醒來還讓妳白白挨了那將近20公分的一刀
我還是好不捨
來不及幫妳照顧好傷口
來不及幫妳洗最後一次香香
來不及幫妳拍下最後的照片
其實心中還是有些遺憾
也許是心中還沒做好準備吧
我知道妳們最多只能陪我們15~20年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只是一切來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最好心理準備
就把妳送走了
真的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送妳進開刀房的

妳在天堂過的好嗎?
真的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