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做了一件很無聊的測試
之前看寵物當家日本人都會測試狗是不是忠犬
今天突然想到也來試試我的他給是不是
幫他給洗完澡拖完地後
我整個人直接躺在地板上
不動
乀..他給看到馬上跑了過來
先是輕咬我的手我的腳
很像在說..威起來啦!幹麻不動
後來我還是一直都沒動
他開始來親我的臉
一直用嘴巴來用我的臉
好像在叫我快起來呀!
後來我還是都沒理他
他直接趴在我旁邊
一直陪我
我躺了快半小時吧
他真的就一直陪我的身邊耶
恩..忠犬測試成功
你果真隻忠犬..哈
雖然這個無聊的測試讓我被蚊子咬了七大包
但也測出他給是忠犬

但下次他給我希望
你能順便幫我打一下蚊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